未几

关于剧集和生垚

  (占tag致歉,不妥删)

    追剧追到现在,真的是太喜欢也太心疼四爷了,三土很好,但是爱他宠他的人很多,包括乔四,可是生于黑暗长于泥淖的乔四又有几个人心疼呢?白老爷子有吗?养大的孩子这么多年关心是必然的,但是能有多深?我到现在还记得四爷对“妹妹”说:“我是个外人”。白幼宁关心他哥吗?或许吧,但目前我看不出来,我只能看出来她的理所当然。三土关心四爷吗?有,但是他关心的人也不少,即便对四爷感情很“深”,可结果呢?民国是灿烂的也是灰暗的,穿着军装的四爷,大抵心里只剩下国家大义了吧。

   我现在是越来越沉迷于他俩无法自拔,emmmm我话就放这了,如果四爷结局被“牺牲”了,短打小虐文π_π献上,哭死人的那种,心碎成💔渣渣的那种,嘤嘤嘤(ಥ_ಥ);如果四爷有一个好的结局,本人中长篇奉上(十几或二十?章左右吧)他们的身份不会大变,只是背景是21世纪,有修改设定但不多,大小姐营销号的身份绝对会变,不然我会忍不住虐她🕶️案件有,但是文科生化学物理了解不太多,所以案件偏向于人文啥的,化学药剂什么的实在搞不来。


评论(3)

热度(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