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几

暖冬[楚郭AU ]

暖冬[楚郭AU ](一)

①题目xjb取的,内有私设,有原创人物出现,全员出没;

②没认真看过原著,剧版也是跟着更新走的,而且背景不同,所以人物不可避免有OOC的地方,但会尽量贴合剧版人设;

③文笔渣,凑活看吧

④更新保持周更(或许日更),放上来试水,轻拍啊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S城,城郊,一栋花园洋房内,气氛剑拔弩张。

   “你小子胆子可真大,让你管了几年事儿就翅膀硬了啊?!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的后果!”一位发丝银白的老者坐于上位,冲着眼前的青年中气十足地吼道。青年被训斥后,面上竟露出一丝嗤笑,毫无悔改之意。“你还笑?你小子,不知道天高地厚!你难道不知道S城的水有多深吗?我以前怎么教你的?我说过……”

 “ 行了!”老者尚未说完便被青年不耐烦地打断了,“我知道我在做什么,也知道这样做的后果。况且,这件事不是您老人家一直想做却没有做的吗?我只是在达成您老的心愿啊。“

“   你!“老者大怒,“哼!”几个呼吸间老者平静了下来:”你啊,拼劲倒是够,有你父亲的风范,“老者不顾青年瞬间黑下去的脸色继续说道:”但是记住,你现在只是初窥门径的菜鸟,一堆老狐狸等着从你嘴里夺食儿呢。这次我就让你放开了去做,不要让我失望。“

   “哼,您老就瞧好吧。“青年的气势瞬间凌厉了起来,上位者的气场让老者眼里划过一丝欣赏,但是过于锋芒却不免让人有些担忧。”好了,我知道你约了那几个娃娃,去吧。“青年收起周身气势,向老者 一躬身便走了。

      待年轻人走远,老者对旁边一直默不作声地中年道:“阿琛,找两个机灵点的去跟着少当家,记住,不到万不得已,不许帮他!”“是,老爷,“阿琛答道,语毕,便出去挑选人手了,毕竟依着少当家的个性和身手,这人选确实要好好琢磨一番。

   “唉,老了老了,让年轻人去闯吧,不过这小子太自信了些。也好,这次的事就磨一磨他的性子吧。吃亏也未必不是坏事啊,呵呵。“老者说罢,转身进了祠堂。

 

      唯岚,s市有名的销金窟。可大厅却不似普通的会所那般喧闹,小提琴协奏曲,暗蓝色的灯光,奢华却不媚俗的卡座,一切的一切都显示出这家会所的不同寻常,而这会所确实有与众不同之处。会所采用会员制,会员须持卡入内,会员卡特有的标志使得仿造是一件不可能的事。非会员不得入内,而获得会员的条件也是极其苛刻。如果你拥有会员的资格,希望你不会被会所内高昂的消费吓退,虽然每一瓶酒都是店主精心挑选的佳酿,但那价格也是相当的漂亮。可即便如此,s城里挤破脑袋想进来的人数不胜数,不单单是因为会所内少见的美酒,最主要的,一旦能进了那会所,就代表你拥有了结识店主的机会。唯岚的店主身份十分神秘,外界各种传言都有,但是有一点众人都深信不疑,能开这么一家会所,且能让拥有会员资格的那些非富即贵的人以此为荣,这人又怎会是泛泛之辈呢?

     夜幕降临,华灯初上,一辆Landaulet停在了唯岚的门口,一身黑衣的青年下了车,门童利落地接过钥匙,另外一名身着西装的侍者按惯例要求青年出示会员卡。侍者接过青年的金卡,瞬间更加恭敬了起来,双手将卡奉还,侍者拉开门“您请。”青年轻轻一点头,大步走了进去。青年并未在一楼停留,径直走向楼梯上了二楼。二楼只有五间包房,0号房间是店主的房专属套间,之间青年直直地走向0号,对着门牌嗤笑一声,推开了门。房间里灯光很暗,只有两个年轻男子坐在沙发上聊天。

    “呦,老楚,才来啊,”其中留着小胡须的男生出言抱怨道,“你不是吧!被老爷子训了这么久?”“哼,”被称为“老楚”的青年显然是被气笑了,“赵云澜,要不是你嘴跟喇叭似的,会闹出这么大动静?老爷子肯定会知道,但是如果不是风声太大,我能被骂?”赵云澜不服气,推了推身边的人道:“楚恕之,这你就不地道了啊。这怎么能怪我!要不是你兄弟我鼎力相助,你这次最多只有六成把握,而不是现在的九成。你说是吧,小巍。“身边的青年微微一笑道:”不是。“”小巍,你,你……“”哈哈,沈巍,还是你厉害,能把这小子说得哑口无言。“楚恕之大笑。

       沈巍乐了,旋即正色道:“是十成。“楚,赵二人顿时收起了玩笑的神色。尽管沈巍十分笃定,但是赵云澜还是有些不放心:“老楚啊,你真的确定要这么做?”楚恕之斩钉截铁道:“当然!那些东西本就是我们楚家的,我不过是取回来罢了。名正言顺,为何不做?而且,只有把那些东西拿回来,让那些人生不如死,,才能给他报仇!才能解我心头之恨!“

      楚恕之越说越激动,末了,竟有了杀意。沈巍二人自是知道这个中缘由,也见了不少场面,可也不免被楚恕之的狠戾给惊到了。赵云澜就怕这个老犯横的家伙一冲动临时改变计划,不由劝诫道:”老楚,我们都知道,都明白,也都理解。但是你要记住,你的首要任务是什么。还有,一切以保全自身为重,绝不可意气用事!“楚恕之有些不耐烦:”我知道,所有事按原定计划来,我不会擅自更改计划的。“”好了,云澜,老楚他心里有数,你就放心吧。老楚,明天计划就开始了,你准备好了吗?“”呵呵,当然!我迫不及待了。“楚恕之仰头喝尽了杯中的Glenffidich,眸子越发得深沉了。




评论

热度(19)